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我也要当段子手!<柳清歌之死>

都怪我看了乘鸾x柳巨巨......

 @黑土墨墨 


*****


话说从前吧,冰妹不妹,冰哥不哥,沈九不作,巨巨没死~的时候。

柳清歌老早就想进灵犀洞修炼,可是岳清源迟迟不批准,就在某天,风和日丽的午后,柳清歌又上穹顶峰,吵著想闭关。

岳清源:「闭关的间隔太短对你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柳清歌不言,突然神情古怪,一双本来像鹰隼一样的眼睛此刻竟然水光朦胧,倔强的不肯移开目光。岳清源就心软了,只能批准。

岳清源:「你的乘鸾呢?为何不见你把它带在身上?」奇了怪了,柳清歌视剑如命,怎么今天身上一件武器也没有。

更诡异的是,柳清歌脸上竟然窜上酡红,置气般道:「丢了!」

岳清源当场楞在原地,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收回闭关的批准比较好。


晚上,柳清歌进灵犀洞,岳清源担心他,刚好就也批准了沈九的修炼,想说俩人互相好照应,殊不知此后竟酿成大错!

柳清歌悲愤至极,因为乘鸾搞他的时候,刚好被沈清秋看见了!

他没想到,沈清秋竟然也跟他同一时间进灵犀洞!!

一想到他活了那么多年都不曾自渎,却因为失控的乘鸾剑柄硬要袭击他,就生生失了贞操!更加生不如死!

胡思乱想间,在修炼时灵力郁结,走气不顺,就走火入魔了!

在地上痛苦挣扎的时候,就看到沈清秋讥笑他的脸。


沈九:「哼!堂堂百战峰主竟然如此淫秽不堪,用自己的灵剑自渎!你真是我们苍穹山派之耻!」

柳清歌:(完全无法反驳,岔气吐出一口老血)「你......」

沈九失笑道:「你、你竟为此事走火入魔了?」上前关切,被一把推开。

「我柳清歌还未没用到需要你沈清秋的帮助!」他瞪得目眦迸裂,口鼻涌出鲜血。

沈九:「我、我只是说笑的!」不知所措却又无法上前,只好把心一横,劝道:「你可千万别死啊!撑住!乘鸾还在床上等你呢!」

柳清歌:「你、你!!」立即喷血而亡,倒地不起。



<柳清歌之死>

END



评论(10)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