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柳巨巨我思念你啊!!!(求善心人士画一只美丽的柳巨巨)

大家一起来画柳巨巨吧(´◦ω◦`)

大家一起来画柳巨巨吧(´◦ω◦`)

大家一起来画柳巨巨吧(´◦ω◦`)
坑都填完了突然有點焦慮不安,哭。只好來發這個好久之前的舊圖。

我的頭貼。
大概一個月多之前,我憋出了這張圖。

因為那時我媽看到我在畫某CP,就問說又在畫漫畫了喔?要比賽?

我:......(並不是要比賽我才畫)

於是悲憤圖強只好來一發看起來比較真人比例的圖。五官定位有參考。

P.S.他是柳清歌,惆悵的柳清歌,大概是看到乘鸞被折斷了吧(。

這皮膚我至今已經失去了畫他的能力,我人生再也不知道怎麼樣畫皮膚(。

不會畫身體,有沒有大大可以教我怎麼憑空畫出美好的男性軀體(。)

嗚嗚嗚啊啊啊大家不要嫌棄我啊啊啊我只是個新人嗚嗚嗚嗚嗚我什麼都不懂!!!


评论(9)
热度(25)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