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本人,电脑崩了!停更几天!大家要想我!
(*゚Д゚*)这张坐车拍的,跟各位分享下!
手机打字废,暂时没办法回应大家的脑洞,电脑回来再好好回应,么么哒!ლ(´ڡ`ლ)

顺便说下我站的CP,基本杂食写得好画得棒都爱都可推荐我!

☆彡渣反:冰秋,漠尚不看,不是讨厌就是觉得这两人搭萌不起来,站柳沈,七九,但觉得冰九带感!产柳沈,微冰漠,尚清华单身狗(喂请爱护作者)~

☆ミ魔道:柳澄,薛晓,不看,有薛CP不看,他做的事情太丧心病狂,怎样看都开脱不了他的罪,没办法喜欢他。基本站官配,羡忘羡,双道长,羡澄羡爽萌!

看粮标准:不OOC,不掐架,不黑角,不指桑骂槐,不以文以图否定角色,逻辑性强无Bug,文笔流畅有剧情,自然流露不刻意卖萌卖CP。标准很多但一旦写得好又对我味以上都可以不计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粮标准:就是爽(喂)~柳沈柳,羡忘羡,七九,看脑洞发文西皮不定,喜甜虐交加HE。未来会写什么不知道。 (*・ω・*)

大家多多评我吧?有什么感想都可以说的,有什么不足处或喜欢处请多多表达提点吧。总觉得最近文笔有点走形,觉得自己好废。

  __ ∧ ∧
/\  (*゚∀゚)\
\/| ̄ ̄∪ ∪ ̄|\
 \|  〓〓  |
    ̄ ̄ ̄ ̄ ̄

评论(17)
热度(3)
201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