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2X18[Malec]《What scares you?》

2X18[Malec]《What scares you?》

 

 

※BGM仍然是那首经典的Where is my love.

※采用NEFLIX中文翻译。

※抒发我对2X18的怨念。

※Malec太冷了吧T口T,最近才萌上,这篇练手,当整理心情。

─────

 

 

「等到这朵玫瑰的花瓣全部变黑,你的时间就到了。」

 

 

这也许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吧。

 

 

黯夜猎人遭疑似异世界族类残杀、剥夺字符,整个黯影世界动荡不安、人心惶惶。核心党与异世界族向来互不信任,第一时间并非多加求证,而是直接给异世界族类扣上一顶大帽子,要所有留着恶魔血液的人们留下DNA建档,甚或是如同宠物般打上芯片。

 

Magnus知道Alec是好意,但当爱人来见自己的第一件事却是要求将一根头发交予核心党时,他有些理智断线了。

 

于理,是为了解除嫌疑;于情,却是莫大的伤害。此其一。

 

那颗不信任的种子,正因此在内心发芽。

 

Magnus不愿继续想下去,也不愿这颗种子继续生根,如果可以的话,这点小事在这动荡的局势中根本不算什么,如果可以的话。

 

然而,他终究还是发现了Alec隐瞒了他关于圣剑的事情。

 

那把可以瞬间消灭世上所有流着恶魔血生物的圣剑,核心党宣称已经掌握实际上却丢失的圣剑──此其二。

 

于理,Alec作为管理者,审慎选择应该知道此一信息的对象是他的职责;于情,那分明是攸关Magnus生死的物事,为何情报到了Alec手中,却让他变成隐瞒事实的骗子?

 

Magnus失望极了。

 

那颗已经变作怀疑的种子,正在心中铺天盖地地疯长,甚至噎住了他的呼吸。

 

玫瑰花的花瓣已经变黑了一半,而他仍然该死地在回忆他们那些美好的、酸涩的过往。

 

他知道Alec爱他,所以当他第一次见到他失控的猫眼时,没有丝毫迟疑地说那有多美。

 

他知道Alec爱他,所以当他们关系更进一步的早晨时,Alec就已看出他的脆弱。

 

他知道Alec有多爱他,但这是奢求吗?

 

Magnus自私地希望他爱自己胜过一切。他希望Alec跟他分享一切,他希望他们没有任何说不出口的话。

 

他过去没有得到的──这是奢望吗?

 

『我是认真的,你可以召唤恶魔,经历过几世纪的战乱……而且你长生不老……』

 

──『你还怕什么?』

 

这正是他所害怕的──

 

所以他退缩了。

 

他明明都知道这一切,却还是在玫瑰只剩一瓣红艳时,做出了选择。

 

这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但是身为领袖,我必须做一些困难的决定来确保族人的生存。」他用好听的声音说着残忍的话语,「唯一阻止我的,是你。」

 

「你曾经问我,我在害怕什么。」Magnus轻轻地说道:「就是这个。」

 

然而这是真正的理由吗?

 

是怀疑之树在向四面八方攀长,还是Magnus终究是太过软弱?

 

 

*****

 

 

也许Magnus可以选择一走了之。

 

然而他没有。

 

这也是身为高级巫师领袖的责任之一吗?他不知道。

 

只是当Alec再次找上他、请求他封印裂缝时,他一面悲观地认为自己只剩下了作为巫师职责的价值,一面却任由自己的内心激起片片浪花。

 

「掩护我!」

 

然而不论他们有多少矛盾,他仍然将自己的背后交付于他。

 

当他因为封印次元裂缝用尽魔力而失去意识时,脱力的瞬间,他没有感觉到痛。

 

就在那瞬间,他短暂地梦到了Alec。

 

也许是太过想念那个人的温暖,他听见Alec说爱他。

 

那柄圣剑发动的夜晚过后的黎明,他们焦急地寻找对方,自学院迎面而来的Alec紧张得不得了,他以为自己差点就要失去Magnus,怕自己没有机会说出那句我爱你。那来得有点快,却十分恰好的一句我爱你。

 

『Magnus,我爱你。』

 

他也爱Alec,但……他可以爱吗?

 

他皱着眉头,接受了拥抱与吻。

 

『你可以拥有两者,我们可以……我们可以解决的。』

 

Alec的话声在Magnus的梦中声声回荡,那有些慌张、急切的语气,熨贴了他的心。

 

「Magnus!」

 

Magnus迷迷糊糊地醒来,轻轻抽了一口气,而一双温热的唇正轻柔得如蝴蝶般在他眉间、额上翩翩起舞。

 

「Magnus,你没事了。」Alec那张俊美的脸靠得很近,近到能看见寒毛。

 

他发现自己正依偎在Alec的胸怀中,还没来得及开口,便被堵住了嘴,四片唇瓣原本只是轻啄掠过,片刻即分,Magnus却在此时勾住了Alec的颈项,与他紧紧纠缠。

 

「你没那么轻易摆脱我。」Magnus在吻中笑道,惹得Alec也笑开了唇。

 

「我也一样。」

 

事已至此,假如他们真的这么相爱,族人与Alec之间,又何尝不能拥有两者呢?

 

蔚蓝的海洋、晕黄的沙滩、洒落的阳光。

 

就连诛杀过恶魔的次元裂缝边都可以被他们渲染得如此美好,又何惧那一根稻草。

 

 

FIN.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