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先做后爱.续

又想吃肉又想剧情仍然呵呵了~接续:先做后爱

*或许有后续,或许没有~吧(。

 


先做后爱.续  By月弓

 

 

「这个套路……蓝湛,你难不成在追我啊?」

 

打卡下班后,他从公司电梯出来,会客大厅的自动玻璃门敞开的同时,也看到了一高䠷的男人等在门外柱下,闻声转头过来,修身西服被他穿得端雅,惹眼得要命。

 

男人没有回答,霜色的浅眸看过来,不轻不重,却是牢牢不放,魏无羡于是上前搭住他的肩,「来接我下班?嗯?」

 

蓝忘机用匀长的手指按住他搭过来的手,嗯了一声,与近在咫尺的魏无羡静默对看,温热的气息相互交融。

 

片刻,魏无羡笑了一声,「可我自己有车,怎么办?」

 

不等蓝忘机回答,他就捋起衬衫袖子,掏出口袋钥匙,在手指间转得叮当作响,竟然就这么扬长而去。

 

其实他也不是存心拒绝蓝忘机,只是那晚过后他的屁股蛋连着整片下体都仍疼得很,稍微碰撞摩擦都是一阵不适,每一次牵动下身就如同打开一道开关,令他想起蓝忘机那时冷如雪漠的脸,搅得他心神不宁,与同事说几句话就要频频口吃,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终于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哪知道开门又见罪魁祸首,他自是避之唯恐不及。

 

一夜风流,如黄粱一梦。

 

魏无羡没跟任何人说这件事,反正就算过去同在德国留学,如今也回了国,出了社会,就算蓝忘机对自己真的有那点心思,从此也一拍两散,无甚交集。

 

只是他认识蓝忘机八年了,如今要因为这一时冲动而形同陌路,他到底还是不舍。一场欢愉,他轻易就搞懂了蓝忘机的心思,却搞不大懂自己的,他虽不排斥,却也不能不明不白的就跟了蓝忘机。

 


请移驾:

不老歌

头条文


评论(15)
热度(6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