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渣反邪教注意)~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呀!!!!!!!!!!!!!

天啊啊啊啊啊!!!!!!!!!

大家歡迎把這個套入AVG改造計畫的設定!!!!!!(欸?)

昊昊好棒!!!!!!!!!!!!!!!


吟昊昊昊:

三創

邪教

看好

TAG

柳巨巨畫風奔放角度不羈是因為他不合群

是因為他隔了一個禮拜生出來的

我懶得畫找其他姿勢角度的參考圖片了後面就隨便

-------------------

剛才試了一下長文章

覺得太脫褲子放屁了(☉д⊙)

只能加五個TAG!!!!(☉д⊙)

編輯麻煩,不能玩html模式,也不能加刪除線

我是刪除線,大家好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在蟲鳴鳥叫聲中編輯文章(啥啥啥這很重要嗎?


聽說混更要把圖拆成好幾張貼

先把四張圖合成一張

再把一張圖拆成四張

(乖巧.jpg)

评论(11)
热度(44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