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文人巨巨快到我怀里让我把你养成绝品八块肌!!

其实好感动,爱你啊啊啊啊啊!!!!

今天本来因为一些事情很难过的看了这图整个人都化了(夸饰法)

真是难为你了哈哈哈哈我怎么就难为了文手画画了呢!!!!!!!!!

感謝一片车!收下可愛的巨巨!!

祝我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


长安一片月归来:

假装是24号凌晨发的……给 @月弓 的生日贺图……
你要的柳巨巨……
我果然不适合画画……这是画了个鬼啊……说好的八块腹肌的剑客呢😂【掀桌】嘤嘤嘤讨厌画眼睛讨厌画脸讨厌画花纹……

ps:总感觉我画的这个版本的柳清歌文人气息太重了……实在不行你可以看做柳巨巨被某某人给感(带)然(坏)了……

再ps:最近上考古课学画金文篆文甲骨文画上瘾了……所以所有字都是小篆……

评论(2)
热度(11)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