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今天蓝湛解除黑单了吗?(12)

完整文章目录:00

*轻松日常向。闷骚醋王教师汪叽X撩汉狂魔作家WIFI.(暫代老師)

*感谢各路豪杰大方推荐和心与转载,評論感謝!啾咪+么么哒!

*完整目录在00章,每次更新我都会补充哦~其他章我就不放啦!

\下章完结篇/

回覆上章说明:

1.金光瑶和阿羡只是各取所需~不会害到羡羡的 2.本文忘羡only所以没其他CP哦 3.轻松日常向没啥阴谋诡计纯粹因为我是设定狂魔...... 4.其实我觉得上章有点恶搞feel啊一点也不虐啊!不觉得大家围绕黑单这件事情非常诡异吗?哈哈哈哈哈哈~~

*爆字数的一篇,大家有空再看哦~~

 

 

12.


 

请暂时移驾:

不老歌(本篇节录)

长微博(全篇收录)



 

 

不知是第几回冲澡后,两人穿上外出服,带领毛衣加上长大衣,两人身量体型都是模特等级,一俊一俏、一冷一暖,早晨姑苏街上人虽不多,回头率却是百分之百。

 

「想吃什么?」蓝忘机难得起了话头。

 

「……」想到蓝忘机第一次吃到兔肉的神情,魏无羡忍住了逗他的心情,「现在是早上,当然吃早点了。豆浆油条!」

 

蓝忘机:「好。」

 

还没抵达早餐店,魏无羡就已经在街上搜刮了好几个馅饼和烧饼,蓝忘机付钱,他就负责吃,偶尔投喂蓝忘机一起吃。

 

「对了,蓝湛。」

 

「嗯。」

 

「你是不是也写书啊?」他嘴巴塞得鼓鼓的,口齿不清着,蓝忘机却听清了。

 

既然他问出口了,「写的。」

 

「我看到你书房里的书了,含光君出版的书一系列你都有啊,一开始我以为你是他的书迷呢。」

 

「不是。当时编辑给的。」

 

「我就说嘛!书房你每本书都写了购买日期,就那本没写,笔名还是含光君,我就想到你以前Lofer的号取做含光君的,后来改蓝湛了……」他吞下一口馅饼,停下来看他,「我在Lofer当时还怼你自以为是大作家呢……没想到,你居然真有出书!可是,我看你后来就好一阵子没有再写了?解约了?」

 

「嗯。」蓝忘机看他,「你不在,不出。」

 

魏无羡也回望过去,忽然感觉蓝忘机的眼神好像有点落寞,虽然还是那样平平静静的,也不顾街上还有人,他执起蓝忘机的手,从怀里掏出了一个肉饼。「给。」

 

蓝忘机不解,一抬头就撞进魏无羡灿烂的笑里。

 

「给蓝二哥哥吃肉补肉,吃我补我。」他伸出一根食指,点蓝忘机的鼻尖,彷佛就把那阵落寞给抹走了。「以后,我们同进同出,去哪都不分开,你说好不好?」

 

「好。」

 

蓝忘机拉起魏无羡的手紧紧包在里面,毫不在意他满手的饼油。

 

魏无羡没有问,蓝忘机为什么出了十几本精彩的学术论文,最后一本却破天荒出了极其抒情的长篇小说。而他是以什么心情去写这本书的,又是为了什么而写书。

 

走你走过的路,写你写过的书,看你看过的世界。

 

 

※微信

 

Wifi:

江澄!!!!!!!!!!!!

 

江澄:

 

江澄:

魏无羡我警告你,我不想听你和你基佬的事情,住嘴!!!!

 

Wifi:

江澄,蓝湛解我黑单啦!!!!!!!

 😭 😭 😭 😭 😭

我特么,终于得到男神的心了!!!!

他让我登他号直接解了啊!我告诉你,我果然猜对了,他黑单里就只有我一个名字!!!!

 

江澄:

啊?!

你们都那啥了,还管什么狗屁黑单啊?!再说他的心我看打娘胎就摆你那儿了

 

Wifi:

江澄,你怎么这样说话啊?

蓝湛是先喜欢的我没错,但我们之前有点误会,现在终于解决了,我才那么高兴啊!

你作为我的妹妹,不是应该替我开心么?!

 

江澄:

谁是你妹!!!!!!!!!!!!!!

你他妈狗嘴里就吐不出象牙来!!!!!!!!!

 

Wifi:

我才特么不是狗!!!!你才是狗!!!!!!

好好的你损我可以,怎么损蓝湛呢!!!!!!!!!

 

江澄:

他不是打娘胎就把东西掉你那儿,又怎么会从以前就一天到晚在你身边转?我有说错吗?

 

Wifi:

捧心.jpg

我伤心欲绝!痛彻心扉!肝肠寸断!杜鹃泣血!泪如泉水啊!!!!!!!

妹妹大了,管不住了!

 

江澄:

滚!你特么好好听人说话行不行啊!!!!!!!!

 

 


评论(26)
热度(5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