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口是心非(段子)

只是一个脑洞~~

-----



魏无羡又被叫到办公室来了,教师们都习以为常。

他一天进办公室的次数说不定还比上厕所多。

 

班主任:魏无羡,你为什么要捉弄蓝忘机?

魏无羡:他登记我,我就欺负他呗──

班主任:但是犯错的是你不是他。

魏无羡:他总是针对我,班上那么多人他总是盯我一个。

班主任:但是你还是一直闹他,惹他生气,他不说话,你就硬要让他说话。

魏无羡:对。

班主任:而且你还把他的制服藏起来,借自己改过的制服给他穿,这样很好玩吗?

魏无羡:……(笑笑不说话)

班主任:你把制服还人家了没有?

魏无羡:没有。我的制服上面缝了很多骷颅头的图案,他还是穿了。

班主任:把衣服还给人家。

魏无羡:他穿我的也行啊。

班主任灵光一闪:你这样弄他,是不是喜欢他?

魏无羡毫不犹豫:对。

瞬间,办公室里原本在闲聊的教师们都噤声了。

蓝忘机正好站在办公室门口,捧着一摞班主任让他拿来的书,差点掉了。

魏无羡无视这一片鸦雀无声,踱步过来帮蓝忘机拿了一半。

魏无羡:蓝湛,你都听到了,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

蓝忘机:魏婴,你这个人,真的很讨厌。

两人肩并肩把书放到桌上,手拉着手走了。

办公室老师们面面相觑表示我长这么大居然被学生辣眼睛。


评论(12)
热度(165)
201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