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当渣反世界变成蛇窟>有蛇出没*奇葩脑洞向注意!


某种意义来说原作的沈清秋的确是脱壳了


沈清秋:我是条通人性的仙蛇,不应该生食血肉啊!果然还是吃素吧


蛇是很脆弱的.


柳巨巨:不这样会摔下去(没有手脚能平衡啊)

*****

......看到原作冰哥削人,就想到了蛇。如果是蛇,看你还怎么削阿九!!

本人爱蛇不喜勿入233!意识过来时,我已经画完了(...

#我到底又干了什么#

#我是谁我在哪#

#脑洞#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