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柳沈「终章」<自救系统AVG改造计画>30

   各章传送门:0~23~56、71011121314~1617、181920香涌21、22232425、2627282930终


AVG的柳沈不会再有外传,但七九、冰漠冰的外篇尚需补完!好萌好萌,自己的脑洞自己填!未来视情况可能会续写第二部吧,还不确定,但确实还有想写完的脑坑...(我的脑袋是蜂巢)

结束啦!我爱姑娘们,我这么无节操,大家还是包容了我,再多的感谢都无以言表!2333333333

第一次这么快完成一部十万字文章(以前三年才填完一坑我会说吗),谢谢各位同好的支持爱护,么么哒!

来来,月弓带你们飙车带你们飞天!

*****




 《自救系统AVG改造计划》终章

 

 

 

30.

 

 

沈垣寒毛倒竖,不敢置信。

日了鬼了!好感度不是归零了么?怎么柳巨巨会对他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系统也在他换身后没再出声骚扰,他以为一切都结束了。

说好的好感度归零呢?系统你个坑货!

柳清歌尚在逼近中,果然这一刻终究是要来了吗?

 

「柳清歌……你冷静点。」

沈垣被他覆在身下,修长有力度的双手撑在两旁让他无处可逃,「怎么冷静?」他捏了一把雪白光滑的沈垣颊侧。「叫清歌。」

「好,清歌。」他睁大双眼许久,眼眶因为泌泪有些绯红,「你没有变得比较……不喜欢我么?」

「召回沈九的魂魄,我并不觉得有何损耗。」柳清歌如实回答。

「那是系统骗我了?」他在脑内呼唤系统,可仍旧毫无应答。

「不知道。」柳清歌开始专注嘬他的脖子,长发在他肌肤上拂来拂去,他把嘴凑近他耳际。「沈垣。」

沈垣表示投降,开始脱衣服。

他一边扯腰带一边道:「你难道不好奇为什么?」

柳清歌撑起身,对他微笑,低首与他一场炽热的接吻,把他吻得偷昏脑胀,气喘吁吁。

 

实在犯规,先是喊名字,再来是一抹晴光映雪的笑,妥妥的开外挂啊!

沈垣自觉地解开发束躺好,想着不能只有他裸身,就伸手插进柳清歌敞开的衣襟,左右一扯,露出一面精实而肌理分明的胸膛。

柳清歌嗓音低沉而诱人,「也许是就算拿走了,剩下的也比那些多罢。」

他的耳际一阵酥麻。

妈蛋!

劳资拚了!

 


请移驾:

不老歌(片段)

长微博(全篇)




尾声:

 

 

 

两人一袭缀蓝白衣走在容城人声鼎沸的市集之间,街上古玩小吃、衣缎发饰,应有尽有,他们挨得很近,走马看花,若不仔细便不会发现,他们并肩的广袖下垂着的手,正表面不动声色的牵着。

沈垣浅蓝束发,发尾披散,手执折扇,皓衣缓带,宽袖飘飘,五官清俊温雅,又总是眉眼含笑,十分有谦谦君子的作派。

柳清歌冷静寡言,却又为他的一颦一笑所动,不时淡笑而语、不时静默点头,身着白衣白裤,手着蓝衬护腕,马尾利落,衣袂飞扬,后背一柄缀鸾凤纹饰而华光潋艳的银剑,加之長眉俊眼,端的既侠且仙,彷佛不食人间烟火。

 

街上众人,见如此二人迎面走来,都以为自己是见到了天仙下凡,不禁瞠目结舌,无一不是被其风姿所吸引,错过了还频频回顾,争相窥视。

 

看过那套《秋水怨》之后,沈垣便开始注意街上注视而来的无数双眼睛,每一道投来的视线的背后好像都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把他们当作谈资,这种感觉让他浑身不自在,生怕又被奇怪的妹子捉来审问一番。

柳清歌只是紧了紧握他的手,目光凌厉地吓退那些不知好歹要上前搭讪的旁人。

 

他们来到了柳家大院,柳清歌一如当时朝柳宅的匾额叩首,便拉着沈垣自大门走了进去。

「清歌,我记得这里不是……」他踩过门坎,回头看敞开的大门,「已经封锁多年了吗?」

柳清歌带他绕了一圈院子,原本杂草丛生的院落已经翻新,贴了新的石板小道,破碎的假山换成了雪白的巨岩,斑驳的院墙和断裂的残垣都被修复,囤积的落叶与积尘一扫而空,显然已被大肆整顿过。

 

「我和溟烟早就想将此处翻修,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沈垣拿出扇子摇了摇,笑道:「只要有心,随时都有机会。怎么突然想整理这儿?」

柳清歌忽然转头,认认真真地把两手按在沈垣双肩上,一双眼睛彷若冻在冰霜中的两颗黑曜石。

沈垣也定然凝视这双眼睛,在他的注视下,那幽黑分明的两丸瞳仁便迅速解冻,化作了柔情的水。

 

柳清歌一字字道:「我跟溟烟说要让你过门。」

说完放开沈垣,蹬蹬退后两步,耳根红彤彤,又拉着他的手不放,一副虽然很想逃走,但又必须带他走,进退两难的模样。

 

在他一连串动作间,沈垣思绪早就流转不知道几回了,他忍住笑意,打开的折扇遮着脸。

他道:「好啊。」

 

不等别扭的柳巨巨纠结该如何开口问他、或是烦恼他会不会拒绝,他就立即给了肯定答复,替柳清歌省去了等待的麻烦,岂不是更好?请叫他傲娇克星、贴心小能手。

「这不是已经过门了吗?」他一语双关道。

 

柳清歌有些诧异,眼底似有星光闪烁,却很快就恢复如常,果断把他按进怀里。

沈垣不是没有注意到,他错愕之中强行压下的那抹如烟花般灿烂的欣喜。这可是相当难得的光景,他得要好好记住才行。

「既然来了,就别再走。」

沈垣拿扇子敲他头,「我能去哪?」他笑弯了眼,「倒是你要去哪,我都陪着就是了。」

柳清歌低首将唇凑近了沈垣,后者微笑迎接,抬手一甩展开折扇,将这一吻牢牢地掩住,让那些偷偷尾随而来攀墙窥探的不速之客败兴而归。

 

缠绵的一吻属于彼此,如此美好的一刻,被谁瞥到一眼都嫌多。

 

 

 

 

「清歌最近技巧进步很多啊,尤其是在看过那套书之后……你现学现卖的本事很行啊。」

「……你给的意见亦是受用。」

「意见?我什么时候给你意见了……」

「你看那套书的时候,每一句评论我都听着。」

「……」

「我会转告作者的。」

「谁?!作者是谁?!」

「我妹妹,溟烟。」

 

……

 

……你妹!

 

 

 

 

《自救系统AVG改造计划》全篇完。

 

 


评论(77)
热度(1357)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