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柳沈<自救系统AVG改造计画>14~16(点文活动说明)

※活動內容:在二十章更新时,第一个留言评论的姑娘将可以点文,只要CP是柳沈,你要我写什么我都可以,但篇幅必须是短篇

若是第一个留言者不想点梗,也可以主动让给下一位留言者~(等你哦!)点文内容可以私信也可以直接在二十章留言告诉我~么么哒!


各章传送门:0~23~56、710111213


(存稿)各位好!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爱护!

哪些朋友按了热度,哪些朋友曾经留言,某月都感激不尽的记在心里,这些都是我码文时候最开心的动力与能量~_( :3」∠ )_

(就像柳巨巨用按摩给沈垣补灵力一样)这对创作者来说真的是莫大的鼓励!

如今,本文<自救系统AVG改造计画>已经接近故事的一半,

某月为了回馈大家的热情,将在第二十章更新的时候,举办个小小活动~(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参加(汗)接下来的章节中,我每次更新都会提醒各位下次的更新时间!请大家密切注意!感谢~~

下回更新:2016/8/3



*****


 

 

 

 

 

14.

 

 

「柳师弟,你难道没有和清秋说你要走的事吗?」

穹顶峰主殿,岳清源略带愁容地看着眼前三人,还尤其在柳清歌和沈清秋之间逡巡不止。

「没有。」柳清歌道。

岳清源默然片刻,垂下了眼睫,忽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说:「你们是怎么了?」

「没有!」

这回是沈清秋的声音,他心虚地左瞟右瞟,慢吞吞地上前。

「掌门师兄,你能不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情?柳师弟要到哪里去?」

他背对着柳清歌,话一出口,便感觉森森的目光定在自己身上,背脊上不自在地发痒起来。

 

「他要去找无厌子。」岳清源道,「缉拿凶嫌,这本是我该做的事情,可苍穹山派不可一日无首,我又内伤未愈,所以,柳师弟与妹妹溟烟便自告奋勇要替我去追查该人下落,毕竟他也是他们兄妹俩的仇人。此行非同小可,因此我们都没有张扬。」

「掌门师兄,既然此行凶险,为何不派上更多师兄弟一同前往?更何况……」沈清秋顿了顿,「无厌子会有今日,应该与我脱不了干系,既然与我有关,为什么你们不让我知道?」

说的你们,其实也就柳清歌一人而已。

 

「你的体质……」岳清源摇头叹了叹气,「我想你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嚷嚷要去找他算账,可你的体质易被夺舍利用,这对你而言更是加倍地凶险啊!」

 

沈清秋也跟着摇头,「掌门师兄,在你眼中,我一直都和以前一样吗?」 

「小九,我不是这个意思……」岳清源忙又改口:「清秋师弟,那么我问你,你半途追上柳师弟,难道不是想跟他去吗?」

「不行!」身后的柳清歌斩钉截铁道。「倘若你被附身,该当如何?」

 

沈清秋转头就道:「柳师弟,我打赢过你吗?」

柳清歌一怔,哼了一声:「从来没有过。」

「如果我要杀你,你能让我杀吗?」

柳清歌皱了皱眉,忽然没了之前的笃定,却仍然道:「自然不会平白被杀。」

「那不就行了?」沈清秋舌灿莲花,回头又去看岳清源,也不管柳清歌的目光又在剜他的背。

「掌门师兄,我被夺舍,危害到的应是除我之外的别人,我既打不过柳师弟,又杀不了他,那由他来制止我不就得了?何况,还有安神剑在呢。」

沈清秋用下巴点了点柳清歌背在身后的安神剑,那自是用来对付无厌子的。

 

岳清源抿了抿唇,深深吸了一口气,「清秋,你为什么非去不可呢?」

沈清秋抽了抽嘴角,没有回答,而是把柳清歌拉过来,而他居然也没怎么反抗的配合走过来。

「苍穹山派有难,自然不能少我一人出力。」他冠冕堂皇道,看向柳清歌,「何况,柳师弟每日还要替我输脉疗毒,我可不能没有他的帮忙。」

总不能把降好感度的事情捅出来吧?他绝逼不能离开柳巨巨!


「你──」

柳巨巨还想说些什么,沈清秋连忙打断他,更忝不知耻道:「柳师弟,我有难,你会不会帮我?」

柳清歌淡然道:「自然会的。」

 

忽然,一声娇俏女声凌空自殿外传来。

「我们自是如此!」

竟是齐清萋带着魏清巍来了,却有三道人影来至,最后方屁颠颠跟着的,居然是那洛冰河,他们各自御剑,翩然落下。

「无厌子阴险狡诈,杀我派中人、夺我派金丹,岂能容忍!苍穹山派上下一心,如此血海深仇,怎么能让柳家一力承担?我也去!」齐清萋朗声道。

 

魏清巍也道:「请掌门师兄准予我们一同前往诛杀妖道!若是有我在,也更好发挥安神的力量!」

 

岳清源皱起眉:「齐师妹、魏师弟……」

洛冰河走在齐清萋身后,按辈分打完招呼,作揖讷讷道:「师尊去,我也去。」

 

沈清秋立马摆出高冷姿态:「你怎么来了?回去。」

 

【o(*^▽^*)o恭喜您!逼格值+10!】

 

他赶紧按了提醒静音,又道:「这不是你的身分该来的地方。」

洛冰河瞥了一眼柳溟烟道:「柳师妹也在这儿啊。」

 

他转头不理,对岳清源打铁趁热道:「掌门师兄,这么多人帮忙,你可该安心了?」

 

岳清源深深叹了口气,他并不是担忧眼前这些人的实力不济,而是敌人的能力太过诡谲阴狠,这么一大票金丹修为的修士,只怕会白白喂给了妖道。

 

可看着沈九清澈坚定的眼睛,他又想,也许沈九是真心想和过去做个了断了吧。

他温言道:「你稍等我半刻。」转身回了内殿深处。

 

众人面面相觑,沈清秋更是不敢看柳清歌,只好去瞟了一眼洛冰河,他和柳溟烟竟客客气气地小声聊起天来。

这小子难不成是来找妹子玩耍的吗?!

 

柳清歌盯着他,不悦地「喂」了一声,沈清秋就知道要完,把他拉到旁边。

也许是沈清秋终于正眼看柳巨巨了,他被沈清秋顾虑场面的动作顺了毛,低声道:「你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

沈清秋差点惊跳起来,咋柳巨巨还在纠结这回事?! 

他祭出折扇,遮脸呵呵:「我以为师弟你要赶我走,不让我跟了。怎么这下却是问这事儿?」

「你若执意要来,我保护好你便是。」柳清歌轻哼,顿了顿,眼底突然有了存疑之色,「你是不是有什么病?」

 

沈清秋哑然失笑,几乎拿扇子打自己的脸,「那我病得可真不轻了。」

「那你方才又是为何亲、亲了……」

夭寿啦!

柳巨巨结巴啦!

那张面若好女的脸抽了抽,用力一拔眉尖,就彷佛一座冰湖被搅浑了湖面,碎冰泥沙混作一团乱。

沈清秋连忙稳住狂笑的冲动,迅速用扇子挡住脸面,只能露出一点点的双眼,握扇柄的手抖得不行。

似乎是发现自己没法完整的说完一句话,柳清歌索性就不说了,满脸控诉地看着沈清秋,似乎是看出了他眼底的笑意,竟转身就想走,沈清秋忙拉住他,咳嗽一声。

 

「只是意外、意外而已……这件事情,师兄日后再向你解释。」

现下真是想不到什么来说服柳巨巨冷静,总不能告诉他是系统搞鬼,若以这个世界的方式来解释,估计真的像病了吧。

柳清歌还想说话,却见岳清源已经捧着一包袱,徐徐而来,一身玄端乌黑如墨,在晦暗的殿中把他的身形几乎隐去了。

 

他把那叠得方正的布包递给沈清秋,「你……一路小心。」

「师兄?这是──」

「一件乾坤袖。」他推了推手中物,催促沈清秋接下,「赠予你了,此途凶险,准备必须周全,我想你会用得到。」

沈清秋沉默一阵,本欲推辞,可又想到尚清华拿走了齐清萋送的乾坤袋,心中挣扎,最终还是收下了。

他谢过以后,又道:「师兄,洛冰河不能去。」

 

岳清源道:「他是你的首徒,实力坚强,此番是难得的历练机会,既然都来了,有何不可?」

「可是……」

别开玩笑了!就因为是强敌,洛冰河才不该去,尤其柳溟烟还跟着,要是他不小心因为保护妹子爆种爆魔了,倒霉的不知道会是谁!

果断是我啊!

身为师父,该怎么跟同门交代!

「你们有金丹在身,等于是明白暴露了弱点,对无厌子而言,更是绝佳的标靶,带一两个身手高强却没有弱点的徒弟相帮,总不会坏。」

 

无法反驳!

 

 

 

 

 

 

15.

 

 

照惯例,柳清歌、沈清秋共乘一剑,其余人士各乘各剑,五道剑光冲上云霄,离开苍穹山派腹地。

 

打从方才强吻柳巨巨之后他就不敢再说话,可乘在剑上,又不得不和眼前人靠得近些,乘鸾速度极快,为了安全着想,他还是把两只手放上了柳清歌的后腰,却也只是放而已,不敢使力。

 

柳清歌似乎感觉到他的犹豫,一双爪子往后伸,竟把他左右两手掌抓到前面肚腹安放,牢牢地交叠在一起。

沈清秋顿觉脸上一烫,冷风刮来,他竟不觉得凉爽,反倒像助焰似的,自己脸上那团火温度愈来愈高,交叉放在柳巨巨小腹的双手彷佛不是自己的,他只好往后退一步,双臂伸得老直老直。

 

没事儿,我是直男!

为了生活着想,我只是亲了他一口,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像现在,我也是为了性命安全而捉住他的!没什么!

 

哪知道柳清歌竟不满地啧了声,扯着他的双手,一把将他往前拉,整个人便不知所措地撞上柳巨巨后背,这还没完,柳巨巨还把他欲移开的脑袋瓜子一秒按向自己肩膀,按完,还不忘压了压,示意他不准再动。

 

沈清秋果然乖乖不动了,索性自暴自弃地把柳巨巨勒得更紧,双手往他肚子上抓了抓,一抓不得了!卧槽,这一块块坚硬强韧的起伏──莫非是腹肌?柳巨巨的腹肌!日了狗了!同样练剑,咋地他的肚子绵软柔滑,柳巨巨却是一身腱子肉!

没想到这腹肌摸上去手感还不错啊!他揉得欢快,并没注意一旁的齐清萋全看在眼里,轻轻咳了两声。

 

她吟道:「一双人儿剑飞天,灵剑其名是乘鸾,乘鸾跨凤求佳侣,佳侣就在你眼前啊~你眼前~」

 

在柳巨巨背上趴得舒服的沈清秋突然一激灵,愣愣的看向齐清萋。

齐师妹这是在说谁?!

不不不不不不是,绝不是在说我和柳巨巨,我俩天下第一直男,怎么会说咱们是佳侣?一定是我听错了……

谁知道柳巨巨立马打断他的自我安慰,「妳在说谁?!」

 

齐清萋露出得逞的笑容,瞥他一眼:「谁搭腔就说谁啊!」

 

柳巨巨气结:「齐、清、萋!」

 

齐清萋逃得飞快,一溜烟就赶上最前面飞着的魏清巍去了,柳溟烟跟着她师父,也追上去,临走前还不忘按着面纱,意味深长的轻笑一声而去。

 

搞毛线!

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

 

「师尊……」

太好了,贴心小棉袄来了!

洛冰河有些扭捏道:「师尊可别忘了上回说好的事情。」

 

沈清秋一愣:「什么事?」

他御在正阳上,微低着头,竟是在偷瞟柳清歌。

「厨艺……讨教……的安排。」

 

擦!

差点儿忘了!

洛冰河一向识时务,眼下他们正要去捉拿人犯呢,一定是这事拖了太久他才不得已提起。

可沈清秋当然不会表现出忘了,他只好端正神色,「为师会安排的,现在还不是时候。」

洛冰河肩膀耷拉下来,应和几声就随柳溟烟去了。

 

全天下就没一个让人省心的么?!

 

 

 

 

 

 

16.

 

 

御剑几个时辰便到了容城,夜已深了,他们找了许久才找到还未打烊的客栈,对于此行沈清秋是一概不明内情的,故也不去多问。

 

「客官,您要几间房?」

 

魏清巍正要回答,柳清歌就抢道:「三间!」然后瞪了沈清秋一眼,他随即明白意思,只好跟着柳清歌后面一起上楼了。

 

于是房间安排成了齐烟师徒俩一起,魏洛二人一间,柳沈二人同住。

 

一进门,柳清歌把身上负重卸下,就把沈清秋捉过来扔到床上,沈清秋自觉脱去衣袍,趴着给他按穴道。

 

一如往常,那双手的手指带了薄茧,沾着油膏,在他光滑的肌肤上游走,细微的灵流和着暖意揉到了身上,他感觉自己就像一块发酵生热的面团,被碾来碾去,注入了面包师傅的柔情与心意,一颗心彷佛得了能量膨胀起来,柔软地占据了他的胸腔。

 

「柳师弟,你……手艺真好。」

 

他面朝下埋在棉被里,柳巨巨的声音有些失真的传来。

「这是推拿治疗,不是按摩。」

 

「还不都一样吗?你──哈哈哈哈哈哈!」

柳巨巨又冷不妨戳到他的痒痒肉!

 

「原来是这里。」

 

「什么?」

 

「上次你说痒的也是这里。」

 

沈清秋一抹泪,回头想抗议,就看见柳清歌低着头专注地看着沈清秋的两旁腰侧,长发略略遮住他昳丽的面庞,沈清秋不明白他为什么停了动作。

然而下一刻,沈清秋霍地卷成了煮熟的虾子,强烈的笑意从腰际冲上大脑,搔痒无比的肌肤接触让他炸壳而出的笑全都碎成了气音,好笑到极致反而无法畅快的笑出来了。

 

好容易发出声音,卻只能求饶:「哈哈哈哈柳巨巨,哈哈哈拜托不要搔了哈哈哈哈哈!!」

 

沈清秋在床上蜷曲着滚来滚去,像条离水的泥鳅,左蹦右弹,就是闪不过柳巨巨在他腰上使坏的手,剧烈的挣扎让他分不清东南西北,竟然直直朝床下滚了去,那股痒劲儿倏一消失,他就感到身子悬空,却没有往下掉,一条手臂很快把他从床沿捞了起来。

 

柳巨巨果然可靠!

 

不过……沈清秋会摔下去,罪魁祸首也是他啊!

 

柳清歌为了扶住他,被沈清秋刚才挣扎乱动的余劲给搡了一趔趄,衣袖也给卷了过去,重心不稳地往沈清秋摔,两个人一齐落到床上。


沈清秋倒好,稳稳地仰躺着,柳清歌却是姿势别扭地撑着身子,袖角跟半条手臂压在沈清秋底下。

 

「喂!」柳清歌又急又恼的挣了挣,长长的发丝扫在沈清秋脸上,他又觉得不好意思,只好先拂开自己的头发。

「让你作怪!柳巨巨,怎么样,没手挠了吧?」沈清秋呵呵笑,写满整脸的『你咬我啊』。

「我还有另一只手。」柳清歌一本正经。

「别啊。」沈清秋讨饶,却是笑着。

柳清歌还真不动了。

 

两双眼睛目光交接,两个人都没有再开口。


柳清歌那半条手臂被压得开始发麻了,但他仍没有强行挣开,只是缓缓的、缓缓的俯下身子,发丝因此又一绺绺落下,沈清秋的脸庞也愈来愈近。

 

「……柳巨巨,你是不是靠得有点太近了?」

 

接着他便说不出话了。

 

虽只是蜻蜓点水般,唇上如同被丝绸擦过,轻轻巧巧,酥酥麻麻。

 

柳清歌在他耳畔道:「还你的!」

 

……

 

……

 

沈清秋震惊了。

 

但仍忍不住想骂一句:死傲娇!

 

 

 

 

 

下一篇(17、18)

评论(48)
热度(6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