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

praymoon
我願隨你落地成埃
即便死亡埋在等待

© 月弓

Powered by LOFTER

我画完啦!<丶`∀´>クックックッ

献丑啦!!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对柳沈的爱了!!

#为了爱我居然重拾画笔#

#巨巨的剑鞘我乱画哒#

#左右两棵树代表我的咸猪手#

每天都要呐喊:\!柳沈大法好!/\!柳沈大法好!/

至于偷懒的部分,请大家无视吧~(  ̄ c ̄)y·ξ 

這兩人都好喜欢!\!柳沈大法好!/

清歌爱清秋!\!柳沈大法好!/

\!柳沈大法好!/\!柳沈大法好!/\!柳沈大法好!/

评论(1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27